美國佛羅里達州飛行員學院

台灣學生Aviator學飛優勢 Part1-時數

一般同學在學飛後,會取得FAA MEL CPL(多引擎商用執照),回國考華航與長榮,這些是所謂的CPL250機師,也是許多流浪機師的出處。許多同學回來後,考完華航長榮華信虎航,石沉大海,就此斷了飛行夢。

 

但是,如果是Aviator的畢業學生,在拿完250小時後,如果未能得到國籍航空公司的青睞,還可以選擇回到學校修習教官課程,取得FAA三張教官執照(CFI/CFII/MEI)之後,利用F-1學生簽證在完成學業後可以享有的CPT/OPT實習時間,留在Aviator或是美國任一飛行學校,擔任有給職飛行教官,最多18個月的時間,讓你可以將飛行時數快速累積到1,500小時,更重要的是,拿教官執照的費用,可以在當教官時一併賺回,對於想省錢加入航空公司的你,無疑是一個"無法拒絕的offer"

 

這時,再次回到台灣,已有1,500小時的你,有另一個選項,不再是CPL250小時的機師,而是可以直接報考航空公司"民航機師"

https://calcfec.china-airlines.com/PilotResume/chDefault.aspx

 

全美超過一千所的飛行學校中,只有不到10所優秀的飛行學校可以核發F-1簽證,選擇Aviator College,選擇前1%的精英學校,讓你的航空職涯,比別人有更多的選擇!!

 

對航空職涯心動了嗎? 歡迎隨時來電詢問

 

Aviator College 成就你的飛行生涯!